close

 

最近又到了國考季節,為了準備考試而忙的焦頭爛額的我(沒說服力,畢竟有哪個考生像我這樣還有時間寫網誌),心情緊張自然不在話下,就在這個摩門特,我想起一個熟悉的味道,總覺得聞到它就能穩定精神,那就是檀香。

 

因此,前幾天去逛大賣場,特地到沐浴用品區去尋找含有這香氣的產品,最後就買了檀香精油洗髮精和精華版檀香沐浴乳,本文先介紹前者,後者會再另外闢文。

 

現在每次洗完澡,都有一種剛從寺廟回來的感覺,從頭到腳都飄著淡淡的檀香味,浮動的情緒也跟著平靜下來。

 

更重要的是,這瓶洗髮精不像大半市售品牌那樣洗完,會覺得厚重,好像有東西殘留在頭皮上的感覺,相當喜歡這個產品。

 

相關閱讀

洗完不大輕盈的逸萱秀洗髮乳

讓我恢復自信的Kose Happy Bath Day 薔薇髮妝水  

 

產品背後說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umanw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