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之前就說過六月份的美麗佳人送很大雖然用過睫毛膏後,演出了一場熊貓團員路的戲碼,故而要大家不要為了貪小便宜,而去買這本雜誌,但另一個贈品---卡詩靜夜馥活凝乳(會不會太饒舌了點)隨身瓶,扭轉了我的觀感,所以想買的人還是去買吧~

 

剛看到這瓶頭髮晚霜時,頭皮不自禁的冒汗出油,總覺得天氣這麼熱,再抹上這個,結果可能會像上次我硬是在夏天煮人蔘雞,一喝完湯整個頭爆痛不說,還流下兩行清淚一管鼻血那麼慘烈。

 

走在路上不但會被流浪漢誤以為是同類,過來勾肩搭背不說,到人多的地方還要擔心被大家排擠,起因全是那顆因為抹了晚霜結成球,像上了熱熔膠後,10級風也吹不動的頭髮。

 

以上都是本人的想像。

 

等實際用了之後,發現我那媲美稻草的髮尾(周杰倫還寫了首稻香稱頌它的氣味,你就知道它有多箱了),有逐漸復活的趨勢,因為本人有點小自然捲,也就是說乾髮時看不出來,但一碰水,髮鬢會微微向上捲的難整理頭毛,所以也髮質偏粗且硬(寫的我都害羞起來了)

 

洗完頭後,吹乾,再於髮尾上一點晚霜,隔天起床頭髮看起來比較服貼,尾部的髮質也有一夕變好的錯覺,當然洗完之後就恢復原狀了。現在還在觀察長期使用後的效果,有什麼新發現再補上。

 

相關閱讀

Maybelline XXL超大媚眼睫毛膏之熊貓團圓路

六月號美麗佳人送很大:Maybelline XXL睫毛膏和卡詩頭髮晚霜

 

 

隨身瓶

產品簡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umanw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