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很愛喝白開水,一喝就是一大杯,雖說跟我那號稱『大蟋蟀』的弟弟比起來,我還算幼蟲等級,但跟一般的人比起來,我還真的蠻能喝的。(撐腰)

 

一度,我曾因為喝太多水,而和研究室旁的飲水機成了好朋友,並寫了一篇文章讚揚它的美好,可見水和我的關係有多密切了。

 

然而,這中間有個弔詭的地方,就是我之所以愛喝白開水,是因為它超止渴,尤其在炎熱天氣下,灌下一杯水,還會有點小上癮。

 

不過白開水是這樣的,它想讓人喝,但又不想讓人一次喝下太多,有點像是初次約會的女孩,希望能和喜歡的男孩有點曖昧的接觸,又不願讓他得逞那樣,一喝多便容易反胃,嚴重一點還可能水中毒,想貪杯,還是得動點手腳-->為了喝水,什麼招數都使出來了

 

這個驚天地泣鬼神的訣竅就是---發泡錠(超無力的)

 

對啦!反正水喝太多,有點膩的時候,就把發泡錠丟進去就對了。發泡錠入水後會狂冒泡(這不是廢話嗎?!),還會散發出淡淡的酸甜香氣,然後就能技巧的騙過大腦說,『現在在你眼前這杯不是水,是汽水(哪個大腦這麼笨?)

 

因為它的味道也頗像加味水,每次都能讓我喝的很開心,且它不含糖,所以喝完也不用擔心發胖問題。

 

此外,在挑選發泡錠時,可以按照平日的飲食狀況去做選擇。像我因為是個外食族,吃水果的頻率不高,較欠缺維生素CE,因此在挑選發泡錠時,就朝這方向去做選擇。

 

口味方面,我較推薦檸檬和柑橘,雖說我也很有實驗精神的挑戰其他口味,比如現在我喝的就是鳳梨和葡萄口味的發泡錠。

 

前者丟入水中時,會散出淡淡鳳梨味,但喝起來像是較酸的柑橘,不難喝,但後者,就讓我感覺像在喝感冒糖漿,有點噁心。

 

還有,除了愛喝水之外,其實我愛喝發泡錠水,也是因為我個人誠心的相信內服比外敷效力來的強,所以想美白的人除了從外部保養著手之外,也可以學我這樣喝C錠一段時間,多少會看出點差異的,畢竟有拜有保庇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umanw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