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國中之後,我的鼻子開始出現老年人才會有的類風濕症狀,總是能準確預知氣候即將轉變,透過我24小時不罷工的噴涕和鼻水,提醒大家要多加件衣服。

 

雖然生活上有些不便,但老實說身為主人的我,很為它感到驕傲,因為它擁有聖人情懷,透過犧牲自己,來提醒人們健康的重要性,等等,又快流出來了,讓我擤個鼻涕先。

 

然而,這萬人簇擁的鼻子,卻擁有兩個死對頭,那就是它的鄰居---眼睛。眼睛原本跟鼻子是好鄰居,好朋友,也是個正妹,但當鼻子24小時發功,這兩者之間又共用相同的肌肉時,眼睛下方開始出現大黑輪,從正妹變成貓熊,你要她們怎麼不氣呢?

 

總之,為了要修復鼻子和眼睛的關係,我去看了中醫,那位老醫師除了叫我吃中藥調理之外,還要我多攝取Omega 3的食物,但我住在外邊,難買到安全新鮮的漁獲,乾脆就買罐魚油膠囊代勞。

 

魚油膠囊雖然無法讓我的鼻子過敏痊癒,但對於減輕噴嚏、鼻水齊發的症狀倒是減輕不少,至少最近眼部要蓋上的遮瑕膏的量比以往來的少上許多,現在逐漸恢復美貌的眼睛中於能和聖人情懷的鼻子好好相處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umanw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