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陣子去逛明美(師大夜市裡的平價美妝店),看到兩個女生對著Sana豆乳化妝水指指點點,耳朵太好的我便聽到一人正在對另一人洗腦那罐化妝水有多好用,對方顯然不為所動,但腦波向來超弱的我聽了之後,隨即把手上的Freshel放回原位,再走向那櫃位,伸手拿了一瓶去結帳。

 

用了之後,我懷疑那兩個人,至少推薦的那位可能是Sana公司派來的業務,專門針對聽力好但腦波弱的人下手,不然我也不會就這麼中了計,買了一罐完全不適合自己的化妝水。

 

前面這些是一個傷心消費者的酸言酸語,下面才是正題。

 

老實說,這罐化妝水仍有值得推薦的地方,因為它標榜無添加,無著色,也無礦物油,這些特質其實還頗吸引我的,但實際使用之後,拿一句我用來評論菜色的話,覺得它太素了,拍上臉後覺得不夠滋潤。

 

或許這瓶適合油性肌使用,但對我這種中性偏乾的膚質來說,用完之後只覺空虛。下次購物時,還是多比較,不要那麼容易被動搖啊~~

 

相關閱讀

救的了別人,卻救不了我的Kiehl’s 草本亮白化妝水

輕熟女救星:平價好用的高絲潤肌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umanw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