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真正開始重視臉部保養,是從今年開始。

 

之前仗著天生皮膚上的優勢,疏於保養,雖然喜歡敗家買些保養品,卻沒照表操課,放任皮膚乾燥、過敏,產品也常放到過期。

 

等到今年開始發現雙頰不若之前來的豐潤,皮膚也不像以往那麼有彈性,才開始意識到年紀大了,不能再鐵齒了,但又怕這回仍是三分鐘熱度,所以先從開架式產品下手。

 

我一直在潤肌精和Aqua Label這兩者間徘徊,後者的包裝較吸引我,但又耳聞前者的效用許久,最後決定不當外貌協會,選了潤肌精。

 

潤肌精的化妝水質地偏稠,但拍到臉上倒不會感到黏膩,不過我對化妝水這東西沒有太大的研究,總覺得每家成效差不了太多,倒是乳液,我就有比較多的想法。

 

有些乳液塗上臉之後,肌膚只有瞬間會感覺到濕度(這不是廢話嗎?),一陣子過後,肌膚仍舊乾躁。有些乳液質地太稠,抹在臉上,覺得臉油膩膩的,自我感覺自然不佳。

 

這兩種類型的乳液是我極力避免的地雷,因為一來我不希望花錢買心安,我想感受到產品效果,二來我不希望因為抹上它,而讓我變成人見人怕的油臉人。

 

潤肌精的乳液恰好都不符合這兩種地雷描述的任何一項,抹上去之後覺得滋潤,保濕,又不油膩。

 

皮膚清潔過後,先拍點化妝水、乳液,再上點雅頓的8小時潤澤霜,按摩個五分鐘,這些簡單的程序就是我平日的保養步驟。

 

使用保養品不在於使用量的多寡,瓶瓶罐罐全抹上臉,肌膚一下也吸收不了那麼多東西,倒不如將心思花在用心塗抹、按摩之上,讓產品能全部被皮膚吸收,以利於短時間內看到成效。

 

潤肌精化妝水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umanw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