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個薰衣草沐浴組是去年年底去逛新光三越時看到的,當時因為口袋滿滿,也沒仔細聽專櫃小姐在說什麼,就直接買了兩組。

 

等回到家,拆開包裝,才發現它上頭寫著“Lavender”這個字,當下有種被五雷轟頂的感覺,因 ~~~(回音)

 

一度想折返百貨公司換購其他商品,但家人嫌麻煩,要我先確認,是不是真怕那氣味。屈服於眾人淫威下的我,只好乖乖的探頭過去聞,一聞,覺得其實還好,跟我印象中的味道不大像,也就沒那麼抗拒了。

 

沐浴乳不用使用太多,擠出一點點就能揉出許多細緻的泡泡了,洗澡球擦上身體後,空氣中飄著淡淡的精油香氣,但薰衣草的特質並不明顯,洗起來覺得很舒服。沖完澡後,可以感覺到皮膚好像被一層膜保護著,不乾澀。

 

去角質霜質地也很細膩,感覺可以去掉角質,但又不傷害皮膚,只是對於我這去角質控來說,這產品太過溫和,用起來爽度不夠。至於乳液的話,因為薰衣草氣味較明顯,我只好噙著淚,將它分送到別人家,希望懂它的人能好好對待它...(很愛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umanw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