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為了要好好的轉型成為美妝保養專家,所以小四我最近瘋狂採買新品,試用和撰文,希望能夠多增加一點文章量,讓更多人注意到這個部落格。

 

這篇要寫的就是就是新買的面膜---Purederm珍珠精華面膜。這系列的面膜在康是美特價三片99元,雖然不貴,但因為我沒用過,所以意思意思的只買一片來用看看。

 

這片面膜不像其他平價面膜那麼虛榮,會添加一堆類勾芡的濃稠物,敷上臉之後又覺得這些勾芡除了充場面之外,並沒有任何實際用途,撕下之後空虛感頗重(我最怕用完會讓我覺得空虛的產品)

 

不,它不是個虛榮的產品!

 

我之前就說過美容液多並不代表該面膜效用就較強,至少目前用過相當強效的美肌一族雖然不像其他面膜那般溼答答的,但用完效果卻很好。這回用Purederm,也有這種感覺,雖然其效力和高價面膜無法比,但再平價面膜這一塊,它算是扛霸子了。

 

此外,Purederm用的面膜紙裁切的大小適中,服貼度很好。此外它還帶有眼膜功能,不會讓眼睛有種被大家排擠的感覺,整張臉都能和樂融融的沐浴在美容液中。

 

重點是不貴啊,每天敷都不心疼。這讓我想到之前去香港玩時,也買了很多水洗式的韓國面膜包,當時就覺的平平是平價商品,效果怎麼會差那麼多?!

 

台灣廠商不要再走虛榮路線了,還是好好的製作出服貼的面膜紙和效用較好的美容液會比較好一點。

 

 

相關閱讀

輕熟女救星:常敷也不會心疼的森田藥妝玻尿酸面膜

輕熟女救星:露得清水潤精華保濕面膜

輕熟女救星:怎麼會這麼好用的美肌一族深層保濕面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umanw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