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Queen Helene水洗式面膜是和Sana豆乳化妝水同時買進,買的理由很簡單,因為它就擺在豆乳化妝水附近,想說很久沒用水洗式面膜,就買了。

 

使用前,先看後頭的說明,說可以敷個15-20分鐘再洗淨,於是做飯前,我先擠出一點面膜,均勻敷在臉上,賢慧之餘還不忘美容,真是現代人妻模範。

 

沒想到菜沒切幾刀,整張臉已瀕臨龜裂邊緣,超不舒服的。最後敷不到10分鐘,只能放下處理到一半的食材,趕緊將臉上的面膜洗淨。

 

基本上,我到現在還是搞不清楚究竟是因為氣溫太高,面膜乾的太快,還是乾性肌不適合用水洗式面膜(但我之前用別的牌子不會這樣),總之這將成為歷史謎團,因為本人要趕緊將此面膜送走。拜拜,Queen Helene

 

相關閱讀

輕熟女救星:常敷也不會心疼的森田藥妝玻尿酸面膜

輕熟女救星:露得清水潤精華保濕面膜

輕熟女救星:怎麼會這麼好用的美肌一族深層保濕面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umanw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