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是那種沒事就在pchome 24小時專區閒逛的人,每次看到新產品,心就會癢癢的。心癢癢倒是還好,就怕是頭腦發昏時心癢,手又像帕森金氏症患者那樣抖的很嚴重,隔天家裡就會多了很多大大小小的紙箱。

 

我在猜,24小時送貨到府肯定是pchome網路商城裡的金雞母,因為許多愛買東西的人,看著看著就被琳瑯滿目的商品給吸引住了,卡不小心就刷了下去。

 

更糟的是,等你清醒之後想退貨還退不了,網頁上會叫你直接告訴送貨人員你不要這項商品-->這種話叫我這種氣質修養兼具的溫婉女性如何說的出口?!

 

我可不想被當成報上常見的那種控制不了購物慾,在短短數小時之間刷爆卡,變成卡奴不說,還被拿來當新聞題材的人給連結在一起啊所以,每次接到宅配人員來電,我還是會簽收取貨,然後看是要分送給人,還是留著看何時用的到

 

~~其實我只是想交代我是在哪裡買的說,怎麼越寫心越酸,眼淚還在眼眶中打轉-->個人覺得這個詞很夢幻,所以寫到辛酸處,一定要用一下。

 

總之呢,拿到Baby Foot之後,我馬上就拆開,按照說明書上的指示使用。方法相當簡單。

 

首先,請先把腳洗乾淨,畢竟接下來的兩個小時要把腳泡在塑膠套內的液體中,總不想把腳上的細菌帶進塑膠套裡,泡完腳是脫皮了,但卻是因為得了香港腳才脫的皮,這樣有點跌股吧~

 

洗完腳之後,把腳擦乾,準備好雙面膠,將塑膠套封口剪開,腳板放進去之後,用雙面膠捆入封口,這樣就算想邊泡邊做些小移動,也不用擔心液體會灑出來。靜置兩小時之後,就可以去浴室取下塑膠套,並將腳洗淨。

 

五到七天左右,外部的繭和硬皮會逐漸脫落,然後就能從歐巴桑腳板變成像baby那樣讓人看了忍不住想咕嘰咕嘰的絲質肌。

 

ps我用到現在才第三天而已,僅有小部分的皮脫落,若有近一步的變化,我再做補充。

 

盒內圖示讓我看的熱血沸騰啊~

大腳丫也能用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umanw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