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標榜空氣感的洗髮乳對我很有勸敗效果,總覺得用了之後,頭髮會蓬鬆到連頂著爆炸頭的人們都嫉妒我,甚至還可能因為太輕盈,而像小明那樣被風一吹,就飛上天去,成為一個傳奇。(請參考小明的頭像風箏的故事)

 

上述都是使用前的諸般想像與畫面。當然使用之後,什麼事都沒發生,不然我現在早成為名人,還靠著我的頭環遊世界,哩工丟恩丟啊?

 

總之,我還記得第一次用完逸萱秀之後,我腦中隱約有我拿著蓮蓬頭沖洗頭髮的

印象,但總感覺頭皮還是黏搭搭的,一度懷疑自己老人癡呆外加妄想症,竟然連

自己有沒有沖過投都不記得了

 

等到再沖第二次,這次肯定不會錯了嘛!再次沖洗之後,頭皮仍覺厚重,當時

真覺得這罐洗髮乳太調皮了,太陽下山了,不要再貪玩了,快隨著水流去你該

去的地方,但它就是不想走,仍舊牢牢巴住頭皮。

 

這絕對是幻覺,這絕對是幻覺,這絕對是幻覺,哈,你騙不了我的最後我終

於接受事實,一來我並沒變成人人稱羨的獅子狗頭,再來頭皮比洗髮前重了一

(不要叫我提供數字,這很難測量的)

 

如果我繼續用這瓶洗頭,重量一點一滴累積起來,我想沒多久我就得戴個護脖

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umanw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