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去吃一些味道頗重的料理前,心情都很好,但當酒足飯飽,得意洋洋地挺著個大肚子走出餐廳後,每次都會被渾身菜味給臭暈在路邊,醒來之後就會烙狠話大喊,老娘下次不來這裡吃了!

 

雖說當下氣勢驚人,但我那嗷嗷待哺的三層肚肉總聲聲催促著我,要我多吃一點,讓它們快快長大,我這人又心軟,只好不斷打破先前的誓言,繼續向氣味重的食物挑戰。

 

只是我這無私的精神,雖然滿足了我的小三層(現在還算小),但是那惱人的氣味仍舊不斷侵襲著我,所以餐後我的路線只有一條,就是回家沖澡,像殲滅敵人那樣,絕對要洗到身上一點餐館味都不剩才行。

 

直到某天,我去屈臣氏補貨時,看到Happy Bath Day架上放了新產品,然後就看到這個薔薇髮妝水隨身瓶,標價寫著一百出頭,是屬於買來就算沒效也不會心疼的價位,想都沒想就拿去結帳了。

 

在這之後,這罐髮妝水就一直放在我那重到不自覺都能練出輕功來的包包裡,但一直都沒有它上場的餘地。有時是我忘了,有時候是餐館的味道太淡,它沒有發揮的餘地。

 

直到某天,我去住家附近的飯館吃飯,這裡的菜還算不錯,但是店內排煙不良,油煙濃到,一步出飯館,會搞不清楚自己是個人,還是片炸豬(/)排。

 

總之,那天我終於想到那瓶髮妝水,馬上用力按了噴頭兩下,瞬間變成薔薇美人(我自己幻想的),雖然偶爾風一吹來,還是可以聞的到有餘孽夾雜在香氣裡,但至少我不會再因為滿身菜味而在別人面前抬不起頭,或是一吃完飯就得烙跑,讓人際關係陷入危機,這都是因為有她啊~~~我那可愛的亮麗的強效的薔薇髮妝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umanw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