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常逛書店的人,應該會發現最近美妝雜誌送的東西都很吸引人,至少從今年四月(?)起,我光靠買雜誌,就得到一條Barbie唇蜜和一瓶kiss me粉底液,省下不少購物費。

 

六月號的美麗佳人,不但贈送maybellie XXL睫毛膏,還送卡詩頭髮晚霜(用完不知道會不會變油頭人?!),感覺一整個很超值。還有,我忘了說,我是在博客來訂這本雜誌的,還享95折。

 

其他通路方面,我只知道7-11不但沒打折,送的還是我早就買了的BB霜,個人覺得BB霜不要常用啊,畢竟每天把油漆漆上臉,不但費時,還會降低素顏見人的自信感,感覺這面具一戴就會是一輩子,光想覺得很痛苦。

 

另一方面,古云化妝容易卸妝難。臉上的油漆抹的時候是很開心,卸的時候就沒那麼歡樂了,得耐心的層層卸除,還得鼓起勇氣面對卸了妝後的自己,不但辛苦,而且痛苦,這就是本人不建議使用BB霜的兩大理由。

 

還有,我其實蠻好奇化妝達人在卸裝之後,再次發現自己臉上不但有痘疤,還是單眼皮,甚至眼尾還有點下垂,不知道會不會嚇一跳厚?!因為本人化妝技術頗差,一直都醜醜的,所以沒外表認知差異上的困擾。

 

回正題。睫毛膏快用完,且想試用Maybelline XXL的人,快去博客來訂書吧,就這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umanw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