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我還大張旗鼓的要大家去買六月號的美麗佳人,去A免費贈品,但是今天我要來跟大家致歉。

 

 

雖然很刻意的用了『大家』這個詞,但其實本站才新開張,每日瀏覽人數破10人,我都要放鞭炮了,單篇文章破10人都還能成為人氣文章,因此就算這篇道歉文落落長,真正閱讀的人也沒幾隻,感覺是寫心酸的。

 

儘管如此,我還是要秉持即便台下只有小貓兩三隻(誰能告訴我,為啥指人少,都要說小貓兩三隻,人跟貓是有什麼共通性嗎?!),台上的人還是得自嗨炒熱氣氛,以免讓場面看來更心酸,所以我還是得寫下去。(給我來個掌聲吧~)

 

每次看完時尚雜誌,內心的時尚魂就開始燃燒,剛好又拿到新的睫毛膏,想說很久沒畫全妝了,便拿起一旁的化妝包在臉上層層堆疊,最後再上了一層超厚重的睫毛膏,結束所有程序後,就像往常那樣坐在書桌前看書,誰叫我是國考考生~

 

總之,在家頂個大濃妝看書真的是很做作,但又很希望老公回家時,可以看見他那偶爾也能妝扮的美艷動人的嬌妻,因此儘管眼皮被厚重的睫毛弄得幾乎睜不開,我還是忍辱負重的這樣過了一整天。

 

對了,忘了說,Maybelline XXL睫毛膏是雙頭的,一頭打底,一頭染黑,前者具增長效果,後者則能讓睫毛看來濃密。剛塗上去時,覺得效果很好,雖然本人睫毛並不短,但是塗完一層之後,睫毛看起來能像羽扇倒還是第一次。

 

到了晚上,門開了,老公像往日一樣,在門口說『老婆,我回來了』-->因為本人相當容易被嚇到,所以他進門前必須要用細微但又鮮明的音量先行告知,我才會從外太空神遊回來。

 

聽到他這麼一喊,我隨即從廚房端了晚餐出去。和他面對面坐著,聊著天時,發現他緊盯著我,讓我超害羞,心裡想說這宅哥竟然有注意到我和平常不一樣。誰知,他竟然說,『你眼睛是怎麼了?看起來黑的要命

 

暗自罵了一句靠么,以為是黑眼圈來作梗,一進浴室照鏡子,發現我根本像中國進口的廉價熊貓玩偶,就是那種製作粗糙,黑眼圈兩邊不對稱且比例怪異,而那讓我演出山寨版熊貓團圓路的罪魁禍首就是---Maybelline XXL睫毛膏!

 

不過,冷靜想想,其實我也不能怪它,因為它確實只保證擦了睫毛會又密又長,又沒說不會暈染,保證不會變熊貓這類的唉,難怪人家說免費的最貴

 

相關閱讀

六月號美麗佳人送很大:Maybelline XXL睫毛膏和卡詩頭髮晚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umanw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