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對開架式商品比專櫃來的熟一些,在我的認知裡,其實大半的產品,開架式不見的會比專櫃難用,但是植村秀的泡沫潔顏露改變了我的想法。

 

在這之前,我都是用Costco賣的兩罐裝的露得清洗面乳。露得清的洗面乳雖然不錯用,但洗完後,總覺得肌膚不夠清爽,雖說我真的覺得以它的價位來看,露得清已經相當盡責了。

 

直到去年,我用了植村秀的泡沫潔顏露後,才發現先前太小看洗面乳了。沒想到再洗淨髒污之外,我對它還能多一份期待。這是我第一次洗完臉後,覺得肌膚不但保水,也無殘留感,即便洗完臉後沒有立即做基礎保溼,也不覺得乾澀。

 

潔顏露的使用方法為,卸完眼唇後,將潔顏露擠到手上,加點水化開,搓揉至起泡,再塗到臉上輔以輕輕按摩,最後以水沖洗臉部。

 

 

 

因為它,我開始覺得洗臉是一種享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umanw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