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開始會買Fasio卸妝,是因為它的睫毛膏太難纏,時常弄了很久,睫毛膏沒掉,睫毛倒是掉了不少,我怕再這樣下去,我的睫毛就像太子灣的草坪那樣禿的精光,於是就趕緊換卸妝品。

 

 

先在網路上查了一下,發現Fasio的睫毛膏只對同一品牌的卸妝液有反應(聽到有反應,我都會想到靈異節目那句經典的『老師,老師,有反應了』-->不知道為什麼聽起來有點A),只能說這家化妝品公司還真奸詐有生意頭腦啊~

 

用了之後,才發現它不愧是人人稱讚的眼妝公敵,沾了卸妝液的棉花棒輕輕劃過,頑固的眼妝就剩下半條命,連鬧脾氣或討價還價的餘地都沒有。

 

此外,經人體實驗證明(我就是那個被實驗的人體),雖然它的卸妝效果極佳,但質地卻意外的溫和,至少不帶薰眼的酒精成份。

 

幾回,棉花棒舞動的太嗨,不小心滑到眼睛裡,除了感覺到棉花棒粗糙表面劃過,所帶來的異物感外,眼睛並無太大不適。從這裡我們就能看出,瓶罐上寫的【same PH as tears】不是亂掰的了。

 

總之,我覺得Fasio眼唇卸裝液單價低,卸妝效果好,更重要的是在棉花棒試圖造反毒啞主人的時刻,它又忠心耿耿的不隨之起舞,相當適合個性毛躁,或是粗咖檔跌(笨手笨腳)的人使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umanw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