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限量(總是殘酷)版

 

 

雖然我仍是所謂的20 something,肌膚看來光滑有彈性,膚色也是人人稱羨的牛奶膚(好啦,其實我只被兩個人這樣誇過,一個是我去法國玩時的地陪,另一個則是個老外),但就像機器長期不保養折損的快,最近我開始注意到斑點和細紋好像四處呼朋引伴準備在我臉上開個大趴替。

 

為了鞏固我在牛奶肌界的地位,我只好暗地作弊,買了面膜和保溼霜(畢竟天生的跟後天保養來的聽起來等級就是不一樣),想說偷偷保養,哪天出門被誇皮膚好的時候,就能用我聽這句話聽到很煩了的口吻說,『我這皮膚是遺傳的』。

 

說到這個,我就想到最近這幾年,時常在雜誌上讀到女明星的專訪,每當她們被問到是如何保持身材的時候,幾乎每個瘦到只剩骨架的女星們都會強調她們很會吃,也很愛吃這點。

 

隨著這句話出現次數太多,編輯可能聽的很煩(我猜的),就要她們說的具體一點,所以就又出現另一波的相似句型,比如我超會吃,一餐能吃掉兩個便當,或是我都不刻意節制,最愛吃甜食,一次可以吃十幾盤,我朋友都不相信我那麼會吃這類的。

 

我絕對相信有真正天生麗質的人,畢竟我自己就是二人稱羨的牛奶肌了,這世界上還有什麼事是不可能發生的?

 

但是當每個人都這麼說的時候,妳就不得不懷疑這句話的真實性。我有個紙片人朋友,她老跟我強調她很會吃,但怎麼吃都吃不胖,只是因為她從不在學校餐廳吃飯,所以我也無從分辨這些話的真偽。

 

直到一回,我和另一位朋友受邀到她公寓吃火鍋。由於罐裝瓦斯快用完了,火力不大,煮了許久鍋內的水仍舊沒動靜,她便開了包洋芋片給我們墊胃。我不改狼吞虎嚥個性狂掃洋芋片,而她則是斯文的拿個兩、三片慢慢嚼。

 

之後,水終於滾了,要放鍋料時,只見她緩緩的說,『我剛才吃洋芋片吃的超飽,就不吃火鍋了,所以由我來煮,妳們負責吃

 

後來,跟另一個朋友談到這件事,原本只是想稍稍八卦一下,誰知道她本來就不屑紙片朋友在體重這件事情上玩兩面手法,一聽到我提這件事,她像遇到知己般的大爆料,最後結語就是『像她那樣吃,不瘦才怪。』(她們真的是好朋友,只是正妹們對美醜胖瘦這些事總是格外敏感,私下婊婊對方,是不妨礙友誼的。)

 

有了這個實證之後,我每次聽到這句話,都會以擁有二人稱羨牛奶肌(這是一定要強調的),但身形卻是個小胖妹的心態,將這些話解讀成瘦子對胖子的落井下石,讓胖子羞愧自己食量比人小,肚子卻比人大,最後終於自暴自棄,不明不白的當一輩子的胖子。

 

我要呼籲所有小腹(有腹便會富)婆,千萬不要中了瘦子的詭計。

 

大聲疾呼過後,終於能跳回原本的主題了,拉哩拉雜又說了一堆,真欠揍。

 

總之,為了面子問題(有人看出來這是雙關語嗎?),我就買了頗受好評的雅頓8小時潤澤霜來用用看。從軟管中擠出潤澤霜的瞬間,空氣中飄著淡淡的木質調香氣,腦中馬上出現在炎熱天氣裡,在茂密樹叢中行走那種清爽舒服的畫面~(神之雫看太多...)

 

潤澤霜質地濃稠但不油膩,塗完也不會滿臉油光,讓人以為自己是拿豬油當保養品,或是不小心走進廚房,還被媽媽抓來刮點油來炸魚。

 

第一次使用潤澤霜時,我只用化妝水,卻沒拍乳液,誰知道化妝水跟潤澤霜相剋,觸感變得怪怪的。單用潤澤霜的話更恐怖,有點像是油漆沒加入松香水稀釋,推都推不開,所以還是乖乖用化妝品界的三位一體---化妝水.乳液.潤澤霜。

 

雖然潤澤霜無法一瓶抵三瓶,但是抹上去之後,絕對不會後悔(購物台口吻),因為它保溼效果相當持久,8小時絕非浪得虛名,即便睡覺時翻來覆去,還是不用擔心它會漏出來醒來會變成誰的乾妹妹,相當推薦給和我一樣各位輕熟女們!大家要一起變美喔~

 

 

 

一般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umanw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