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伊莉莎白雅頓(Elizabeth Arden)在百貨通路不算平價,但在其他通路上卻能看到同樣的商品,以低於市價好幾折的價格售出,既然如此,當然要捨棄百貨公司,而就其他通路啦!

 

 

一開始,我先買超時空膠囊,覺得效果不錯,所以又再加碼買了8小時系列,但我這人對產品忠誠度頗低(就是喜新厭舊啦!),就算覺得不錯用,我還是會以沒用過的產品為下次採買對象,因此之後又買了本篇要介紹的主角---21天霜(75ml)

 

這款21天霜在Costco兩罐一組售價1100左右,算是相當超值的商品,因此只要去逛Costco,我都會去幫自己或家人補貨。

 

21天霜同樣也是在使用完化妝水、乳液等基礎保養之後使用,它的質地雖然濃稠,但是抹在臉上之後覺得很清爽,不像8小時潤澤霜那樣濃的推不開,因此若以時序來分,我倒覺得夏天用21天霜,冬天用8小時霜會來的恰當一些。

 

 

相關閱讀

輕熟女救星:超保溼的雅頓8小時潤澤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umanw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